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奥创包装科技有限公司

包装材料,气垫膜,缓冲气垫机,填充包装机,气柱机,气泡膜,纸垫机

动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先生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公司动态 » 空气填充袋,包装空隙填充袋
公司动态
空气填充袋,包装空隙填充袋
发布时间:2018-07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空气填充袋常用于填充包装时多余的空隙,并且填充袋可抗高达60KG及其以上的压力,在填充包装箱内多余空隙的同时能有效避免物流、快递的暴力分拣,以及运输中的碰撞等对物品造成的损伤。

 

按如今快递的速度来算,一件商品从商家打包发货运输到客户手中,需要经历1-5天的运输,在运输、堆叠、搬运过程中货物之间会产生挤压、碰撞,这样很容易造成包裹内物品的损坏。产品在运输途中损害根本的原因就是由于缓冲包装没做好。

 

以往很多商家都会选用泡沫、珍珠棉、保丽龙和废纸等作为包装填充保护物,其中因为成本的原因以泡沫材料为广泛。虽然这些传统的缓冲包装材料有着不错的缓冲能力,可是其生产材料容易污染环境,而且体积较大,如今已不能够满足市场的需求。

 

空气填充袋的面世迅速的占领了缓冲包装市场,新型缓冲充气袋材料是由99%的自然空气和1%pe薄膜组成,它具有传统气垫无法比拟的缓冲效果。
葫芦膜2